⚜️

震惊!鹰派代表源赖光竟逼迫小孩学习当代文学

有私设 时间线混乱 

1.

源赖光在重铸鬼切之后

对某些事情感到后悔莫及


 

2.

他单知道他的刀直率坦诚

他却偏偏不知鬼切一字不识


 

3.

鬼切在重铸之后的体型

让天才阴阳师心下一惊

即使他是源氏家主

也不想再触探法律的底线

他决定忍痛割爱

将鬼切送到了晴明的庭院里

去 学 习 当 代 文 学


 

4.

但源赖光把鬼切送走时

鬼切频频回头表达不满

他也依然忍住了没有告诉鬼切


 

5.

知识改变命运

有了知识就不会在自己家里迷路

有了知识就不会张口暴露自己的动机


6.

即使鬼切当着大家指着源赖光的脸说

我天天跟踪你 你不要干坏事


7.

源赖光低头窃喜的时候

也有一丝担忧

咱也不说你在自家迷路了

也不谈你利用我的血契跟踪我了

源赖光此时只想弄明白

这大宝贝咋这直率


 

8.

鹰派代表人物陷入沉思

之前自己和鬼切勾肩搭背看风景的时候

鬼切还问了他一句


 

9.

主人,恕鬼切冒昧

您知道怎么下山吗


 

10.

源赖光不想回忆了

这可能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难题

他无法启齿

他不知道该怎么做

才能在不伤害刚重铸的鬼切的情况下

询问鬼切


11.

鬼切,你跟了我这么久,我有教你读过书吗?


 

12.

后来源赖光夜不能寐翻来滚去

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

送鬼切去晴明的庭院学习


13.

鬼切问起来

就把黑锅一个一个的扣到长老头上

源赖光:计划通✔️


 

14.

晴明极力推崇人与妖和平相处

在教鬼切读三字经的时候

总是时不时

说几句


15.

鬼切,

你晓得的吧

源赖光和我的理念不同

他这次将你送到我这

一定是他遇到了难以解决的困难

不然他不会轻易将你托付于我


 

16.

鬼切当时心下一动

晴明是不是暗示他

源赖光活不久了


 

17.

他手一扬,拿起刀往源氏跑

鬼切心里想着

源大骗子不能自己死

得我亲手捅死


 

18.

源赖光看着远处跑来的鬼切

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19.

这是他的宝贝在和他失去血契的链接之后

第一次靠着自己的记忆

找回了家


 

20.

源赖光

一边揉着叫嚷要杀了他的小孩的头

一边想着识不识字无所谓

能找到我就好了

这就足够了

评论(7)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