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人机太残忍了【ooc/论坛体】

1L 亡者农药
如题,体服的百里玄策太可怕了

2L 扶我起来
百里玄策?那个开胸挑染力气贼大的小正太?骗我呢楼主,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小学生,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3L 辅助MVP
同意楼上,官方那个明明是小正太啊,怎么可能那么残忍

4L 我破案的
我建议大家先听楼主吹一波,然后再来打他的脸【滑稽

5L 亡者农药
看热闹的等着百里玄策去正式服虐暴你们吧:)今天去体服试了一把水,全程被百里玄策过肩摔

6L 冻一次一百
楼主打的什么

7L 亡者农药
【一般】人机

8L 辅助MVP
楼主小学生散了吧

9L 亡者农药
听我说完:。对面是俩百里庄周曹操铠

10L 冻一次一百
这阵容有点骚

11L 亡者农药
一血是我拿的,杀了对面的守约,然后对面百里玄策就跟上我了,甩都甩不掉,被他过肩摔了几次,还被硬生生的拖回了敌方水晶:.。

12L 我破案的
还有这种操作?我一天不玩亡者我就变成土鳖了?!

13L 谁说女子不如男
哈哈哈哈哈嗝,这怕真是成了精

14L 我失忆了我要吃饭
可能对面百里玄策是想养猪才把你拖到水晶里的

15L 大耳朵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

16L 亡者农药
不,这还不是重点,我被拖过去之后是百里守约拿的人头,更可怕的是百里玄策有说话啊啊啊

17L 冻一次一百
你不也会说话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18L 亡者农药
【视频链接】

【视频加载完成正在播放】
敌方 百里玄策[电脑]:哥哥我给你找了一个活靶子

敌方 百里守约 击败 【打码

敌方 百里玄策[电脑]:哥哥夸夸我嘛
敌方 百里守约[电脑]:玄策乖,今晚加餐
敌方 铠[电脑]:好哇好哇加餐

19L 亡者农药
人呢?怎么都不说话了?

20L  冻一次一百
骗人呢,这么骚??

21L 养猪大业
为LZ续1s

22L 亡者农药
然后现在打人机,总会碰上百里玄策mmp,我得罪谁了。

23L 我破案的
建议LZ去问一下客服哈哈哈哈

24L 亡者农药
我问过了,客服的意思就是(问你妈呀,好好吃狗粮懂不懂)

25L 谁说女子不如男
666我要去体服转一躺哈哈哈

26L 谁说女子不如男
mmp我也碰上百里玄策了

27L 大耳朵
惊不惊喜

28L 亡者农药
说出你的故事

29L 谁说女子不如男
和LZ一样拿了一血,然后就被百里玄策盯上了,把我摔遍了整张地图wc,客服的解释更气人,什么叫百里玄策有百里守约罩着我们不敢动他,所以只能让体服的玩家加把劲

30L 我是谁
哈哈哈哈哈,操作真心骚

emmmm持续更新,会一直在这篇上写完


评论(7)

热度(226)